全新體驗 ! ! 全面視界! !

 

全新體驗 ! ! 全面視界 ! !  這句話是我近期非常深的體悟,在做完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之後終於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全新的豐富世界,少了眼鏡的枷鎖,讓我可以在假日盡情享受登山及潛水樂趣,讓我對生命有了全新的體悟,在這裡和一樣有被近視所困擾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全新視界~~

身為一名竹科工程師,平日上班工作忙碌且壓力巨大,動不動就要專案開會和進度回報,在這種高壓生活下,一到假日我就會去擁抱大自然,去享受自然界中的芬多精和好山好水,盡量去放鬆舒緩工作中所帶來的壓力,在眾多戶外運動中,我尤其鍾愛登山和潛水,我的目標是要在有限的人生中完成攀登百岳的壯舉,也常常跑到墾丁去享受陽光和沙灘XD。
但就在我開心從事這些戶外運動一陣子後發現一件頗嚴重的事,就是我本身有近視和輕微散光,戶外運動時為了方便都會改戴隱形眼鏡,時常在潛水和游泳時,海水和風沙會跑進眼睛裡,導致我在揉眼睛時常常會把隱形眼鏡弄掉,讓我眼前瞬間模糊,我的天啊! ! 這樣超級危險的,而且隱形眼鏡戴久了會乾澀…這樣的困擾讓我不能盡興的去享受大自然,對我是一種天大折磨啊 ! ! 啊 對了,平常下雨天騎機車時,眼鏡還會起霧,讓我好幾次差點出車禍….是以為我在演玩命關頭啊,真的是滿滿的無奈 ! ! ! !

| 術前檢測 |

image001

image002

受夠這個擾人的煩惱,我決定根除這個困擾我許久的問題,我開始細心收集有關近視雷射的相關資訊,評估所有資料後發現在新竹當地就有一間網路評價非常優良的【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先透過他們院方的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做線上初步諮詢,再到【新竹遠見眼科中心】預約檢測評估,另外院方也提醒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

到現場檢測的用意是要確定自己的眼睛是否適合做雷射,假如角膜太薄也是不能做雷射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去現場給專業的醫師做檢測評估喔,這點很重要喔~~

image003

image004

當天諮詢專員幫我檢測完後,張醫師評估我很適合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當下我就預約了手術日期,雖然我近視,但角膜還是健康的嘿嘿。順便介紹一下檢測項目好了,整個檢驗流程會是 : 驗光 => 驗眼鏡度數 => 精密近視、散光、遠視驗光 => 角膜斷層掃瞄 => 光學黃斑部斷層掃瞄 => 淚液測試 => 點散瞳劑(須等30分鐘瞳孔大讓醫師檢查視網膜眼底有無病變) => 諮詢室手術流程介紹 => 最後由張聰麒院長檢查及說明手術種類並評估我的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雷射手術。

比較特別的是在檢查過程,諮詢專員有特別跟我介紹一台他們新進的儀器”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專員跟我說這台有四合一功能,而且自動精準測量,大約60秒就可以完成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全台也很少有醫療院所會進這麼先進的儀器來做測量,但他們也是為了讓數據更準確,病患的手術也就能夠更安全。
手術當天也會是由張院長親自幫我執行手術,這樣讓我放心不少,張院長是在眼科界中的權威醫師而且我查詢過張醫師做smile手術有破千眼經驗值,那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

張醫師也叮囑我手術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不化妝、不擦乳液或噴香水,且手術當天需要請人陪伴我同行,因為手術後眼睛會需要休養恢復的,不要冒險自己開車或騎車。

| 手術當天 |

image005

手術當天店裡客人蠻多的,但看到專業的醫護人員還是很細心的照料每位來診的客人,我就覺得蠻溫馨的。

image006

簽完手術同意書,醫護人員詳細的跟我說明術前注意事項和提供術後醫護包,讓我可以給寶貝眼睛最完整的保護。

image007

image008

此外現場還有各式餅乾和小蛋糕供客人食用,還有帥氣咖啡師現場手沖黑咖啡 !
詢問後才知道是每週五院方的貼心的活動,我立馬就喝了杯手沖黑咖啡,啊 手沖的味道就是我愛的 ! !

image009

另外院方還有貼心提供清洗臉部的地方,確保臉部以及眼睛乾淨,以免影響手術的進行。

image010

準備去給張院長做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啦,嗯 第一次看到手術室是全透明的,看來張院長的實力就是要盡情的展現給我們看嗎哈哈哈

image011

image012

說明一下我這次手術項目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儀器名稱-蔡司visu max),是結合諾貝爾物理學獎技術把角膜第3層組織雕出一個像隱形眼鏡的透鏡來把度數拿掉,運用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的雷射,精準作用角膜基質層、而且不破壞周圍組織,也全球目前手術過程最快、副作用最少、傷口最小、恢復期最短的近視雷射,不需掀角膜瓣 (只會切一個2mm-3mm的小切口)、有效大幅降低乾眼症、夜間眩光及度數回退的後遺症發生、過程完全可睜開眼看得見的,為完全無痛的雷射手術,也因為不用掀角膜瓣,所以被切斷的神經非常少,相較於Smart Trans PRK手術直接用雷射去除角膜表面,會被切斷比較多神經,不僅疼痛感明顯,恢復期也較長。

那為甚麼一定要來【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因為 1. 診所設備是使用蔡司visu max全飛秒近視雷射 2. 張院長是眼科權威醫師 3. 張院長手術經驗豐富且病人滿意度很高,手術室內還有放置空氣清靜機、除濕機、紫外線殺菌,可有效降低其感染風險,真是設想周全啊~~
整個手術過程大概10分鐘,我就只是躺著,過10分鐘後就解決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 而且沒有感受到一點不適感,我的天啊~~這項科技實在是太猛了啦,由眼科權威 張院長親自操刀果然名不虛傳啊哈哈哈。
手術後在張院長會做第一次檢查,戴護目鏡至休息室休息(閉目養神即可),張院長會再進行第二次檢查,真的沒看過其他醫生比張院長幽默和細心的了,讓我倍感尊榮呵護 讚啦~~~

image013

| 術後注意事項和感想 |

手術後儘量不要長時間看電視或手機,畢竟還是有藍光會傷害眼睛,就趁這個機會好好讓眼睛休息吧,手術後會感覺眼睛被一層霧氣環繞,但並不影響日常生活,之後慢慢的就恢復正常了,術後因為我怕感染,所以一直都是戴著護目鏡的,定時點眼藥水,也極力避免外出,畢竟忍耐一下就有完全健康的視力。值得 !!
我戴護目鏡到下次回診給張院長檢查,張院長說我非常用心在保護眼睛,而我也當面跟他道謝,畢竟是他專業高超的技術讓我可以重新擁抱大自然的啊,說是我的貴人都不為過哈哈哈

到目前為止,我的生活便利了許多,尤其是從事戶外活動時,雷射後的便利性尤為明顯,潛水時都可以清楚分辨海中生物了哈哈哈 爽啦 !!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從一開始的線上諮詢、現場蔡司檢驗儀器檢測、專業細心手術流程再到術後耐心解說,整體提供我們最高品質的就診、手術等醫療服務~~
果然還是找業界最權威、最專業且細心的【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張聰麒院長最安心了。

眼動不如心動、心動不如行動吧 各位~~

 

 

新竹近視雷射唯一推薦 => 遠見眼科診所

1. 官方網站:https://vision.oneqr.app
2. 線上預約掛號: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4. 官方LINE : https://lin.ee/woTd4hB
5. 診所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