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床墊最好還是要親自試躺!

台北桃園床墊

買新床啦~~~~
首先~~讓我隆重介紹一下我家的新角色!!全新的雙層獨立筒床墊!!這張床墊的來頭不小!!
大家應該知道,台灣其實有不少本土床墊品牌,但好多都是小規模自家工廠直營,我以前買床墊就都是去那種直接進入就是製造床墊廠房,旁邊擺好多不同的床墊現場試躺,躺到喜歡的就帶回家那種(應該有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樣的經驗吧?)
但這次不一樣!!!!我可是在好大好寬敞~且又漂漂亮亮的門市內挑選的~我買的這張新床墊可是來自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天妮絲這個老字號的頂級MIT床墊品牌喔!

這張床的名稱~~叫做夢迴塞納!聽起來就是一張睡在上面可以做個好夢的美好床墊!確實啦~~自從這張床來到我家,我真的做了不少美夢呢!不需要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點火柴才可以做美夢,媽媽說玩火太危險~~~買張好床好好睡卡實在!
天妮絲門市就在新北泰山區的五股交流道附近,那邊有很多床墊門市~不要跑錯了~他們店名全名稱叫做↓
【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
網址: https://lihi1.com/b5f6Y
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4號
試躺專線: (02)85317026

台北桃園床墊

台北桃園床墊

這個品牌讓我青睞的因素之一:台灣製造!
床墊全程MIT製造,聽門市睡眠顧問說,製造床墊的原物料都是有經過國際各大檢驗安全無毒的,他們特別從國外進口回來台灣,在工廠將一張床墊從無到有自己一條龍生產製造,沒有一個環節是假手他人,在品質上非常嚴格的把關.
每一張床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從床墊車花到串簧等等每一個環節都會掃條碼做管制紀錄,每一張床墊的條碼都有專屬的生產履歷~

台北桃園床墊

讓我們先轉換鏡頭,介紹一下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的門市!
他們家榮獲多項的國際認證,品質真的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照片左邊ISPA國際睡眠協會認證的下方也有清楚列出他們旗下主要的四大天王品牌:天妮絲、睡眠大師、倍得先生、沛迪醫生.
可以說他們床墊款式超級多!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以及預算來選擇床墊品牌喔!
加上有門市睡眠顧問的協助,可以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床款~

台北桃園床墊

台北桃園床墊

門市內相當寬廣,除了每一系列的床墊展示外,還有沙發、衣櫃、茶几等等,家具、寢具都非常齊全,空間舒適又不擁擠,逛起來很舒服呢!
而且他們布置的家具氛圍跟搭配,都讓人好想整組一起打包回家!!怎麼可以那麼會營造不同情境風格阿~~

台北桃園床墊

台北桃園床墊

挑選床墊的過程~就一定要隆重介紹他們為每一位想買床墊的客人所做的睡眠檢測!
這是肌肉力量測試與手動肌肉測試~透過睡眠檢測測試躺在床上時,手臂和腿部的肌肉力量來找到脊椎的狀態.
重點就是利用[身體越放鬆、肌肉越有力]的原理,透過肌肉力量了解枕頭、床墊是否適合自己,檢測方式真的超級簡單,我分享一下手部O型環測試的方式好了~
平躺在床上,舉起非慣用手(右撇子舉左手,左撇子舉右手),食指與大拇指相碰,形成一個O型環,如同ok的手勢,站在床邊的睡眠顧問就會向兩根手指頭施力,試著分開兩根手指,如果我們無法抵抗睡眠顧問的施力,被成功分開手指頭,就代表躺著的床墊及枕頭有可能壓迫脊椎,影響手指頭的施力.
這樣的檢測~比自己去感受床墊好不好躺、好不好睡還更有參考性質!

台北桃園床墊

所以說~夢迴塞納這張床墊,就是有通過睡眠顧問幫我做的睡眠檢測,躺起來的舒適放鬆感更是我最喜歡的.
這張床是雙層獨立筒的設計,第一層舒適層是比較薄的美國禮恩派氣墊小彈簧,躺起來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貼合身體的彈力感,第二層支撐層是比較高的德國AGRO獨立袋裝彈簧,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床墊超棒的回彈力和支撐感!
上下雙層的相互作用,讓床墊有高支撐力,睡起來Q彈服貼.

台北桃園床墊

台北桃園床墊

表布也是大有來頭,比利時的機能性絲綢面料,十分的光滑柔軟,吸濕優、排汗佳,不會聚熱,讓床墊睡起來是冬暖夏涼.
我常常想說躺在床上稍微休息一下讓腦袋放空一下,等等再起來忙,結果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 .驚醒的時候已經是夜半時分,常常都索性就再繼續睡吧~~

我也曾經試躺過國外頂級席X思的床墊,天妮絲的床墊真的不輸國外品牌,而且價格也比國外品牌親切多了!重點是好的床可以睡很久,我覺得總比買便宜貨,兩三年就要換一次來得好!
天妮絲的床有彈簧結構10年保固,售後服務也讓人覺得有保障~~有這樣的保固,購入天妮絲的床墊等於基本就是可以睡十年阿~~多划算啊!

TAG:
#床墊推薦#新北#台北寢具#五股床墊工廠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