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家台中外燴配合好多次了~尾牙菜色果然不會令人失望!

一字排開~~
一年一度的聖誕派對mix尾牙,外燴是請台中有名而且評價很好的歡樂派來.
可以不用冷冷的天氣還專程騎車去餐廳吃尾牙我覺得超幸福!
自從某一年開始老闆突發奇想,請外燴來公司辦尾牙,我們就中了外燴的毒~
然後吃得還比餐廳會館的桌席還好!
歡樂派不是我們第一次配合的台中外燴公司,好幾次我們的一些活動也都有請他們來辦,每次預算不同,呈現的餐會模式和餐點內容也都不一樣.
像之前疫情比較嚴峻的時候,我們還請他們改做點心餐盒,可以一份一份的直接送給賓客讓他們帶回家享用~
像尾牙這麼重要的餐會,當然也是要找配合久有默契、重點是要好吃的外燴,所以我們的首選還是歡樂派~
廠商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次尾牙前老闆也有問一下大家意見,想去吃烤鴨餐廳還是在公司辦?
我承認,我本人是投給尾牙餐廳,但這天吃尾牙真的很慶幸沒有辦在餐廳,因為外面超冷,騎車去到目的地,我看我已經變一支冰棒了吧!而且精心打扮的髮型也會因為安全帽壓壞!
不過,想到烤鴨還是有點流口水!等等,我怎麼可以吃著碗內的歡樂派,想著碗外的烤鴨呢!!!

不過從下午開始歡樂派在準備的時候,其實大家就已經沒有上班的心思了啦!
我對面的同事整天都在看自己的妝有沒有花,好啦~我自己也一直在看我的口紅,大家都半斤八兩啦!
搞得好像大家這輩子沒化過妝一樣!!!

台中外燴-歡樂派

不同部門還有不同部門的Dress code!
不得不說,我們公司真的是女生居多耶!男生少得可憐,但是以為這樣男生就很吃香嗎?沒有!因為他們必須承受我們女生們的各種喜怒哀樂~辛苦他們了,拍拍!
曾經有客戶跟我們公司男同事開玩笑說在這裡上班一定很幸福,我們的男同事露出了一種謎之笑容,至於那笑容的含意是什麼. . . . .不好說,嘿嘿~~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樣的Buffet相當歐式~
然後慶幸我們家的尾牙從來沒在要求表演,也不會有那種長篇大論的主管演講~
但可能也因為公司大家平常都很忙很忙,平常的不爽也都會在開會直接轟出來(誤!)所以尾牙時的氣氛包含老闆和主管都是一派和氣的~~哈哈哈!
但我曾經有聽我們的高階主管說,尾牙就是犒賞員工一年的辛苦,有什麼公事都不要在尾牙上講,很有智慧的一番話耶!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歡樂派的燒賣是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料理之一~
不輸正港港式餐廳的燒賣,皮薄餡多~還不會跟左右鄰居黏在一起,口感極好,也很美味!
這次也有一些之前沒吃過的料理,歡樂派應該也是有在研發新菜色的~
也好理家在都沒有各種炸物,之前我們有請一家也是在台中廣告打很兇,背後也是蠻知名的餐飲集團所開的外燴廠商,因為我們公司撥出來辦餐會的預算每一次都差不多,結果那家廠商出的菜感覺都很陽春,不會讓人有很想要吃的食欲感,最後那廠商聽說好像還有說是我們的預算不夠多,但是. . .人家我們每次吃歡樂派都吃很飽、菜單內容又很豐富耶!

這次正逢聖誕節~~所以我們也有辦交換禮物!
當然拱老闆加碼的紅包不可少!畢竟一整年也只有這唯一的機會可以凹老闆~~威~~~

台中外燴-歡樂派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生菜沙拉!!
裡面還有櫛瓜!口感清脆、生菜新鮮.
還有小鮑魚冷盤!
歡樂派最棒的地方就是食材都很重視新鮮度!

剛好這次辦公室也有應景的聖誕布置,色彩很繽紛,桌上的料理也是五顏六色,整體料理看起來就很活潑很美味~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還有像這樣一份一份精緻的小點心!
那道焗烤很好吃唷!也因為是一小份一小份~吃完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很剛好!
之前我們有一場活動因為主題的關係,通通都是輕食~歡樂派當時建議我們辦的是那種整場都是木質調的鄉村風外燴,就都是這樣一份一份的精緻小餐點!很美式感的那種派對點心,那一次的餐會辦得很完美,連客戶都在問我們是找哪一家外燴公司辦的.
從那次我們公司要辦一些餐會,也都會先跟歡樂派說餐會的性質和內容,他們也都會給我們一些建議,他們辦過大大小小公司的餐會,可以說是經驗十足.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天的湯品有兩道.
濃湯和雞湯!
雞湯我好喜歡~是我喜歡的那種中式藥膳湯~裡面有一些中藥材,好香的藥膳香!
冬天就是很適合喝一道這樣的湯~整個人都會暖起來!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次尾牙加碼的紅包~~被我抽中啦!
而且交換禮物也交換到我喜歡的禮物,今年可以說是超級幸運!
主管說今年我運氣那麼好,明年想必運氣也好,覺得我業績目標應該可以提升XD
我的老天鵝~~明年的事明年說啦!!不過也希望這次尾牙好兆頭~~明年公司賺大錢,我也可以荷包滿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