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潘朵拉

走訪傳說中網美小模指定的台中整形外科診所~太推薦了!

台中醫美診所之打玻尿酸+肉毒微整形心得分享

左圖:微整前
右圖:微整後
我自認自己平常還蠻勤於保養,但歲月終究還是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用再貴的保養品都還是免不了,真的還是需要醫美微整的輔助啊!

以前去過許多家台中醫美診所,但都沒有這次在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的感受來得好.
我以前在別家台中醫美打肉毒或是玻尿酸,總是會流血和瘀青,給台中潘朵拉的何院長打微整形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從醫師的技術手法中,深刻感受到正統整形外科和普通醫美診所的差異性~

台中微整形-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現在很多醫美相關院所都會有這兩個雙認證標章喔!
這是國家衛福部醫策會所辦的

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因為是國家級的認證,所以在各項規定都是相當嚴謹,也一定要正規合法才能得到~潘朵拉早在這項認證推出時就已經是雙標章認證的高標診所,到目前為止是中南部唯一連續8年都得到雙認證的診所喔!
也因為他們表現非常優良,更是直接晉升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目前台灣只有10多家符合資格,是很難得的!!

台中微整形-潘朵拉

那個~~

有保養老樣子,沒保養樣子老,

這句話真的是好深擊人心啊!
不過,我覺得保養自己其實也是為了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我想沒有一個人喜歡看到自己被歲月摧殘到體無完膚的樣子~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
但我覺得現代的女生是為己而容~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何宗融院長在網路上有許多介紹,評價更是好~
潘朵拉其實沒有砸很多廣告費,所以廣告不大,網路上幾乎都是有實際來給何院長打過微整的部落客及網美的心得分享,所以真實度可靠~
我一開始想說為什麼那些部落客在診所內拍的背景照都差不多呢?
我自己這次走訪這一趟,潘朵拉裡面真的沒有什麼網美牆或是廣告文宣可以拍~~因為他們診所裡面,最多的就是證書!有夠正規的,走進診所就會感受到滿滿的專業度~也是完全沒有配置美容師諮詢師的醫學美容機構.
院內可以為患者服務的都是有經過醫療訓練具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及具有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雙執照的何院長本人.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何院長超級好聊的喔!本人超級親切,而且講話很溫柔,難怪許多網紅小模也都是他的鐵粉.
每個人的微整療程項目,都是經過與何院長溝通後所量身打造的喔!
就算你跟我打微整的部位及項目相同,但需要的劑量不一定會相同~院長說微整是要根據每個人五官條件下去評估的,等於每個人在這邊都是獨一無二的VIP服務喔!

像這次跟何院長討論後,我施打的項目就是

玻尿酸補下巴和肉毒打皺眉紋及魚尾紋.

台中醫美肉毒-潘朵拉

大部分的亞洲人下巴比例都比較短,也比較後縮,院長覺得以我的臉型比例,建議下巴可以利用玻尿酸再多增加一些比例,而且玻尿酸還有可塑型的特性,院長說打了玻尿酸填補後,下巴在塑造V字曲線,可以讓臉型看起來修長且精緻~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我本身就是情緒很外放的人,所以每次都是大笑~因此從以前魚尾紋就很明顯,皺紋真的很難靠保養品撫平,就這樣越來越明顯!
我的皺眉紋和魚尾紋,只要有表情,就都會超級明顯的!
這部分就可以透過肉毒桿菌來放鬆肌肉撫平紋路.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肉毒-潘朵拉

現在因應疫情,除了療程施作需要,全程都必須將口罩戴著喔!
而且在微整前,護理師還會再次說明注意事項,也會再次測量血壓耳溫確認身體沒有其它異狀.
每一位護理師的胸前,更是都會掛著自身的執業執照,以示證明為正規合法的醫療人員,看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安心.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肉毒醫美-潘朵拉

施打前,何院長還會再次說明使用的針劑特性.
打玻尿酸的時候,會稍微脹脹的~
跟以往經驗不同的是,何院長施打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真的幾乎都不會痛,也幾乎都沒有瘀青流血.這就是傳說中會避開神經血管密集區所施打的技巧~我可以看到何院長下針完全不猶豫的,感覺得出來就是經驗豐富~

而施打肉毒的在皺眉紋和魚尾紋的部分,就是會有點酸酸的,院長有先說,肉毒的效果並不是立即的,撫平紋路大約需要經過七天左右的作用,效果才會明顯~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玻尿酸-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可以看一下我的下巴線條~尤其從側面看的效果超好的~
有很漂亮的V型,還有很優雅的側臉線條,院長幫我塑的V型很自然~不會假假的.
這邊要跟大家強調一下,微整形的醫師美感很重要,像何院長他走的就是自然美的路線,而且時下流行的五官感~他都瞭若指掌~在諮詢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專業喔!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玻尿酸-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差不多一週後,就可以發現魚尾紋和皺眉紋變得不明顯.
身邊姊妹也有發現

我的五官變得蠻立體的!

撇開肉毒除皺不說,姊妹光看我平常的臉型,就覺得我跟以前不一樣,內心真的是暗爽~~自然到她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

想要美得自然,又希望微整可以打得安全有保障!
經過我這次走訪經驗,我真的很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何院長的技術好專業,微整形前的說明也相當清楚,令人感到放心呢!
這邊分享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網: https://www.pandora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