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情侶對戒超好看 !

 

求婚鑽戒或是結婚對戒、婚戒的選擇,可說是個再度認識自己、建立風格的過程,它不只是象徵對彼此的承諾,更透露著新人的性格與品味 !

台中專業銀樓金飾店將姻緣的紅線化作18K玫瑰金,繫於指間,就如妳與我,同心永結,是代表一生一世,訂結終生的承諾。

戴著愛情的形狀! ~~

歌頌愛情有許多種方式,而擁有一件完美見證兩人愛情故事的閃耀GIA鑽石美鑽,絕對是為愛情扉頁妝點色彩的浪漫做法!

 ————————

 好新鮮|不要浪費買這些婚戒日常戴照樣美

 女孩子們,誰不愛一顆巨大的鑽石呢?但有時畢竟荷包有限,或是買的太大,也很少有機會可以戴出去。如果你想買一顆平時每日都可以戴的鑽戒,那就來參考這幾種設計吧,即使鑽石並不大,但這些小心思足以讓戒指為你帶來美麗和女人味!

 

1. 金邊指環

image001

金色的指環配上小巧的鑽石,是最近比較流行的款式,不僅精緻特別,還顯得很有復古氣息。

 

2. 特別的指環

image002

無論是雙邊指環還是Z 字型,小小的改變,卻為戒指帶來不同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

 

3. 彩色寶石

image003

鑽石戒指看的太多了,不如買一顆特別一點的吧,寶石是個很好的選擇!粉色、綠色、紫色或是黃色、黑色,挑選一顆你喜歡的顏色吧! 

 

4. 不同的形狀

image004

除了顏色,鑽石也不一定是圓形的,六邊形狀、長方形、正方形,甚至三角形,形狀不同,有時也使鑽石看上更加鮮豔,並且加分不少!

 

 

資料:微信

 

 

10大台中金飾店推薦:

 

晶漾金飾鑽石婚戒專賣店 台中銀樓旗艦門市 - 婚戒 黃金 鑽戒 求婚對戒 銀樓 結婚金飾 GIA鑽石 推薦 K 客製化 好評 輕珠寶 彌月金飾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官網 : https://www.jy-jewel.com.tw/

 

金億山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1144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63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ttvui

 

詮美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熱度:❤❤❤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62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auty.tw/

 

金殿閣銀樓珠寶藝品-黃金飾品、水晶、藝品專賣店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17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assielJA/

 

永晟珠寶銀樓鐘錶名店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2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ww.et28.url.tw

 

金典銀樓

熱度:❤❤❤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

FB : https://www.facebook.com/qdo0800t/

 

金寶山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93

電話 : 04-2222 3168

 

金隆山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26

電話 : 04-2239 3520

 

上方珠寶銀樓

熱度:❤❤❤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072

電話 : 04-2247 1168

 

金宏家銀樓

熱度:❤❤❤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3

電話 : https://www.facebook.com/%E9%87%91%E5%AE%8F%E5%AE%B6%E9%8A%80%E6%A8%93-987962677943787/

 

  

婚戒究竟是鑽戒好還是對戒好?二者有什麼區別呢

 婚戒可以說是愛情步入婚姻殿堂的重要信物,每對新人在婚禮正式舉辦之前,都會一起挑選能夠展現獨一無二真心與情感的戒指,市面上常見的婚戒形式以鑽石戒指和對戒為主,二者雖都體現了對婚姻的美好希望與祝福,但是各種意義卻還是有著一定的差異,那麼鑽戒和對戒究竟有哪些區別呢,佩戴的意義都有怎樣的表達呢?

image005

首先來說鑽戒,不管時代如何演變,鑽石在女孩心目中的地位依舊是無法取代,一般來講,鑽石戒指往往是在求婚時,男士送給女孩的重要定情信物,表達了彼此情比金堅的愛情誓言與相守一生的決心,只是女方一人佩戴即可。隨著工藝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鑽石戒指不只局限於求婚使用,開始慢慢走入婚姻的生活中。 

不少經典款式的鑽戒,設計上落落大方,且選用貴重金屬作為戒托,將鑽石牢牢的固定,且市面各大品牌為鑽石戒指賦予了不同的解讀與意義,如樂維斯,實名定制鑽戒,一生只送一人,有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浪漫寓意。被賦予了愛情神聖使命的鑽戒,在情感的表達上更讓人為之心動。

 相比之下,對戒就要簡約很多。通常選購對戒的夫妻,雙方都是佩戴在左手中指或是無名指上的,也是向身邊所有的人宣告,彼此已經結為伴侶,相扶一生。由於每天都要佩戴的原因,加之兩枚戒指要風格一致,男士戒指以節約大氣為主,所以大部分對戒在設計上都不會過於華麗繁雜,在款式上以經典簡約最為常見。

image006

有很多小伙伴會糾結,既想擁有一枚鑽石戒指,又希望能和自己的伴侶佩戴對戒展現恩愛,二者其實並不難全。如今市面上的各大鑽石品牌,也都紛紛推出鑽石對戒系列,由於考慮男士佩戴的環境與生活習慣,鑽石的鑲嵌多以包鑲為主,表現低調的奢華,同時不經意的閃耀光芒,更能展現一對璧人的高端品味。

 愛情是一種格外美好、熱烈而又浪漫的事,每一個在戀愛中的人追求的都是至死不渝的相濡以沫,兩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平凡的生活中體會無私無盡的依戀,共同孕育生命,支撐起愛的港灣,婚戒經歷歲月的洗禮,更顯珍貴與華光,已經遠遠超出本身的價值,將一往情深輕輕訴說。

 

 

資料:知乎

 

 

 

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顆的GIA鑽石
 

世上最炫最亮結婚婚戒!

 

台中專業八心八箭鑽石金飾銀樓店 ‘’

 

用鑽石說愛,如此璀璨動人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