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術式剖析,我選擇台北知名眼科權威做Smile手術

超強台北眼科醫療團隊推薦.

謝謝他們~讓我的近視雷射手術非常順利!
眼睛一點後遺症都沒有!
除了要選對術式外,診所設備和醫療團隊的組成也很重要!

距離我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已經9個月.
我最大的心得就是. . . . .幸好我沒有太早做近視雷射手術~

我戴隱形眼鏡也戴了10多年,尤其美瞳變色片是我的最愛!
想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最愛的美瞳變色片會離開我.
但跟健康視力相比,當然還是健康視力最重要!
Smile手術更是10分鐘就讓我無痛擺脫近視和散光.

話說~為什麼我會突然跑去做近視雷射呢?
我都習慣在我家附近的眼鏡行買隱形眼鏡.
前一陣子戴到眼睛超級乾,有時候騎車因為眼睛太乾,還得半閉著眼睛怕隱眼飛走.
但我就是不死心!!就是不想要戴眼鏡出門!!
我買隱眼買到跟眼鏡行驗光師很熟,有一次我們在聊天,她就說既然我這麼不喜歡戴眼鏡,怎麼不考慮去做近視雷射呢?
我跟她說近視雷射不是都很多後遺症嗎?多年前了解後我根本不敢嘗試.

在她的分享下,我才知道原來她不是沒有近視,而是在台北優爾視眼科給陳永煌醫師做Smile矯正近視散光,聽她描述Smile手術,天啊~這跟我所了解的Lasik手術完全不一樣耶!
回家谷哥了Smile手術和陳永煌醫師的資料,才下定決心要預約諮詢,好好了解一下我的眼睛是否適合做Smile.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簡約溫馨的診所環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優爾視的地點相當好喔!診所位在敦化雙星大廈2樓,樓下就有公車站牌、後面有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設備相當完整,連等候區都相當舒適~

雖然手術才是重點但是好的環境真的會讓人更放心、舒適,這也是很重要的細節喔!
服務更是重要,眼科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相當親切,手術後有任何問題詢問,電話中也都說明得相當清楚仔細.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術前檢查

需要較多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內會檢查完畢.
優爾視的檢查儀器都是相當先進的高科技精密儀器,檢查數據的精準度非常高!
加上陳永煌醫師更是高標準嚴格把關檢查數據,所以診所人員幫我檢查的同時,也都會反覆比對數據~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諮詢時,諮詢師也會說明不同術式的方式.
本來自己看了網路資料,游移在Smile和Smart Trans PRK這兩種手術.
經過諮詢師的分析,更清楚兩者間的差異.

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

◎傷口微創2-4mm(給陳醫師做只有2mm),恢復快
◎不容易出現乾眼、夜間眩光
◎不需要製作角膜瓣、沒有角膜瓣位移風險
◎術後角膜結構穩定

Smart Trans PRK

◎不需要製作角膜瓣
◎全程使用雷射,不需器械接觸角膜,可以避免人為疏失
◎術後角膜結構穩定
◎削切角膜上皮進行度數矯正,術後等角膜上皮細胞自行再生,恢復期為目前所有術式最長的

比較了兩種,我還是決定要做Smile手術,網友都說微創傷口的技術真的一點都不痛,再來就是Smart Trans PRK的恢復期比Smile長太多了,平常我也還要工作,沒辦法這麼長時間呵護眼睛,恢復期拉得越長,感染的風險相對也更高.
以我目前生活習慣和工作狀況, Smile手術才是我最好的選擇.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這就是做Smile手術使用的

德國蔡司VisuMax儀器.

在台灣提到Smile手術,幾乎都跟陳永煌醫師的名字並列~
這是因為~8年前第一個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就是陳永煌醫師.
他也是目前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眼科權威,之前還得到蔡司原廠頒發手術完成5000例眼睛的認證.
陳醫師的Smile手術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純熟,更是蔡司原廠認證的手術示範醫師.
有這麼厲害的眼科權威,又是經過蔡司原廠多項認證的示範醫師,我怕什麼~~~~

image007

確定好要做Smile手術,工作人員便著手為我安排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術前檢查,確認數據沒有誤差後,接著先做衛教.
這時候就可以拿到衛教包囉!收納包裡面有眼藥水、護目鏡、消毒棉棒及透氣膠帶,還有重要的回診卡.
墨鏡可以自己在展示區選一副~

台北眼科-優爾視眼科

雖然手術的時候有點緊張!
但是陳醫師真的人很親切,過程中都會溫柔的引導.
術前眼睛也會點上麻藥

整個過程都不會覺得痛.

尤其在最後醫師要從2mm切口中將角膜透鏡組織取出的時候,陳醫師的動作好迅速,這時候會稍微有點拉扯感,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手術從開始到下手術台,不到10分鐘.
後來自己回想,遵照醫師的指示~其實很快就完成了耶!

image009

術後的水霧感大約持續了三天,水霧感是漸漸消退感~
但一點都不影響視力,能夠清楚看到眼睛所有事物的清晰輪廓,真的是很感動!
畢竟在近視的時候,裸視永遠看到的都只是一團模糊的東西.
隔天就有回診檢查視力,當時裸視已經到達雙眼1.0
現在雙眼都維持穩定的1.2

目前視力狀況良好

也沒有任何擔心會發生的後遺症出現.
很謝謝陳永煌醫師在術前詳細的分析說明,也謝謝整個醫療團隊的照顧.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做了Smile手術,也紛紛問我感受如何~
才讓我驚覺原來有近視的朋友都有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
聽完我的經驗,也都到優爾視眼科找陳醫師諮詢!
眼睛的手術,真的要找對醫師做對手術!你說對吧~

優爾視眼科X陳永煌醫師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