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派對最適合的Buffet!台中厲害廠商分享~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最近剛從澳洲回來,跟著表姐蹭吃蹭喝🤣
上次表姐帶我去參加一場她好朋友的婚宴~
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過那麼有台灣味的喜慶場合。
台灣的婚宴很有人情味,也很醋咪捏~
不過台灣的婚宴跟國外的婚宴有點大不同~在國外,婚宴算是很正式的場合,出席都必須要穿得很正式。
但是~台灣這邊~很多賓客都穿著T-shirt、牛仔褲、球鞋,在打扮上都很隨性,當然這也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畢竟每個國家的風土民情都不一樣。

這次表姐帶我來參加的婚宴~我覺得很酷~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儀式和氛圍都很中式、婚宴的部分相當西式。
聽表姐說這場婚宴的料理是台中很有名的外燴公司~專辦buffet的專家,不管是要有中式感還是道地美式鄉村風的外燴~這家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都很得心應手。
剛好我也有朋友過陣子要從日本回來台灣齊聚,我們也打算辦個小派對,現場我就跟歡樂派的服務生要了他們家的名片,打算到時候問問請台中歡樂派到家裡辦美式莊園感外燴的價錢~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這是傳統中式迎娶的儀式和必需的物品~
在國外真的很少看到這樣有濃濃中式風的物品!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新人的婚紗照拍得很美。
其實台灣很多景色都不輸國外,再加上攝影師高超的拍照技巧~在哪都可以拍出美景!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證婚儀式是在戶外,很有西式感。
在陽光下互許誓言~太浪漫了!
而且在這樣風光明媚的氛圍下,真的是身心都很舒暢啊!
聽表姐說~這幾年台灣也很盛行這樣的戶外婚禮型態。
先不提全台灣,光台中就有好多知名的戶外婚宴場地。
也連帶外燴型態也竄起~從比較有中式感的雞尾酒自助餐開始轉變為流行歐美鄉村感的buffet派對。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婚宴用餐則是在室內。
有好多料理,好豐盛~
飲料和湯也有不同品項可以選擇。
熱食和冷盤料理交錯佈置~菜色好豐富!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好多賓客看到菜色都說好豐盛!
當天客人很多,料理供應得倒是非常足夠。
像這樣buffet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的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現場還有現切肉品的服務。
這道一直都有人在排隊,但是幾乎大家都有吃到~
肉質多汁軟嫩,煙燻味很香~
搭配旁邊有調配好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料理中也有不少好吃的甜點~
我也有聽表姐在跟其他客人聊天。
有聊到婚禮習俗,聽說如果遵照中式傳統儀式的結婚流程,儀式會很繁瑣,所以現在很多新人都是化繁為簡。
還有像是傳統中式婚宴都是坐圓桌,原來也是有學問的,圓桌有團圓、圓滿的意思,比較吉利。
不過因為現代人的心態都比較開放啦~所以像這樣西式的宴會和長桌也都接受度很高啦!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這個婚宴我覺得在吃飯的時候也很熱鬧,本來一開始彼此不認識的客人都很客氣互相點頭而已。
但是一下就打成一片~而且新人也滿場跑,滿場氣氛都很熱烈。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婚宴好好玩~

台中婚禮外燴-歡樂派

這項甜點,看起來很像法式馬卡龍,但是又有點不太像。
表姐說:這叫台式馬卡龍。
哈哈哈哈哈~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這也是有外酥內軟的口感~
不過又帶點蛋糕的口感。
裡面的奶油香甜不膩,也是很好吃~是我今天所有甜點裡面最喜歡的一道了!

吃到後面~大家也都拿著飲料在話家常~
我倒是交到不少朋友!台灣這裡流行加Line,一個下午~我的Line好友人數就暴增~

表姐知道我有打這篇部落格記錄我回來台灣的大小事。
叫我順便幫忙無償業配一下,剛好這場婚宴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
我有在網路上找到他們的FB粉專和公司地址,下面附上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藏寶閣 的頭像
    藏寶閣

    藏寶閣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