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必吃的竹北美食餐廳推薦~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嫁到台中之後,時不時就會想起家鄉新竹的味道。
在我心裡新竹的味道不是城隍廟的小吃,不是貢丸米粉,卻是從小每次有特殊的日子時,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吃的海鮮活蝦大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這家新竹老饕美食,就是我念念不忘的家鄉味!每次回娘家~就算沒有去餐廳內用吃飯,我也會去包個一兩道料理帶回娘家配媽媽的料理一起享用!
最近又想起了這個家鄉的味道,家裡老的小的安排妥當之後,就趁著空檔跑回新竹老家去回味一番。這一次回來感覺超久沒有回新竹了!當然要約爸爸媽媽好好地吃個滿足!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爸媽聽到我要回娘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電話到黃金海岸訂位,果然還是我爸媽最懂我了!所以這次就先直奔黃金海岸啦!娘家爸媽也直接跟我在餐廳會合!
每次來吃黃金海岸,覺得最方便的就是不用找車位這件事,有專用免費停車場的餐廳就是頂.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新竹最有家鄉味的美食聚餐餐廳
*********************************************
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餐廳位置: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訂位專線:03-5509966
*********************************************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店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桌與桌的距離都還蠻大的~
用餐感覺非常舒適,不會打擾到別人,也不會被別人打擾到,超讚!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記憶中最熟悉的場景~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裡面師傅料理的過程,廚房的環境都維持得乾乾淨淨,不鏽鋼檯面都閃閃發亮的,超厲害!說來好笑,我還曾經夢想著在這樣的廚房裡工作,每天製作超美味的活蝦料理給客人享用,感覺好幸福!
不過現在嫁為人妻,做為職業家庭主婦,每天燒菜給最愛的家人享用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工作什麼的離我很遠了呀!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廚房的旁邊有兩道活蝦池~
裡面是活水流動的,健康肥美的泰國蝦都在裡面游泳,直到被撈起來烹調之前,每一隻都是生龍活虎的,這才是真正好吃的活蝦呀~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個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蒜泥蝦阿!
黃金海岸我最愛的就是這道蒜泥蝦,滿滿的蒜泥,吃起來不會嗆辣,反而是非常地鮮甜,搭配頂新鮮的活蝦肉,每一口都超級滿足,泰國蝦紮實彈牙的肉質~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有一種瘦,是爸爸媽媽覺得妳瘦。
所以這次爸媽幫我點了這道麻油蝦,麻油滋補而且超下飯,溫醇鹹香的麻油醬汁吃起來是滿滿的蝦子鮮味,只需淋上一杓麻油醬汁就可以吃掉一碗飯,而且黃金海岸的飯還是免費供應的喔,這教我怎麼控制得住呢?我的老天爺呀!
在地的都知道~黃金海岸的麻油蝦是他們餐廳很招牌的料理。
因為麻油是由他們自己提煉,不是買現成的,味道特別香濃,外面完全吃不到的口味!是真正道地的純麻油喔!!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講到開胃~就不能錯過這一道檸檬蝦,稍微過油炸過的泰國蝦有一種特別的香氣,醬汁則是用現榨檸檬汁去調配的,不會太酸、不會太甜,搭配三星蔥蔥花,酸甜的醬汁淋在白飯上再配上蔥花的香氣,一樣是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炸過的蝦子吃起來口感也很不一樣,這道也非常推薦。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黃金海岸的泰國蝦總是特別肥美,總是會剝到有滿滿蝦膏的~新鮮的泰國蝦肉質就是很紮實而且Q彈,我也特別喜歡用泰國蝦為食材的蝦料理,泰國蝦的肉質比較紮實,不管用什麼方式料理,肉質都比其它種類的蝦子來得有口感~
不過自己煮泰國蝦真的要會挑選才行,買到不好的泰國蝦,煮起來就會很硬很難嚼,也沒有什麼鮮味,吃到最後像在咬橡皮一樣,這我可是有切身之痛的。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好久沒有吃到黑胡椒蟹了,這次老爸高興特地幫我們加碼。
野生的斯里蘭卡沙公好大一隻!黃金海岸的螃蟹料理依重量分,可以選擇大中小不同的大小,這次爸爸可是挑了隻大的螃蟹,吃得超過癮!滿滿濃郁的黑胡椒獨特醬汁~有點重口味!但是很能增加食慾,剝開是滿滿的蟹肉,沾上黑胡椒醬汁,蟹肉的鮮甜和黑胡椒相輔相成~超好吃!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不只蝦料理好吃!
現炒的青菜表現也是不俗!又嫩又脆的龍鬚菜口感極好,沒有過多的調味,單純用蒜頭辣椒下去大火快炒~調味簡單,可是完全表現出青菜的原汁原味.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吃完這頓飯,太陽都下山了!而且越晚越多人,黃金海岸還是一如既往的高人氣~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牆上有好多證書,其中還有餐飲衛生的證書~看了就覺得很讓人安心,其實不看證書直接看他們的環境就覺得吃飯特別放心,除了廚房之外,座位區也是非常乾淨,還有優美的庭園造景,每次來黃金海岸吃飯都覺得好放鬆好舒服。

新竹海鮮-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離竹北交流道相當近,招牌在晚上也特別顯眼,算是市區地標之一,附近還有運動公園跟新竹大遠百,是竹北很熱鬧的區域,看他們餐廳能在這一帶這樣屹立不搖,就知道這家餐廳的實力有多堅強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藏寶閣 的頭像
    藏寶閣

    藏寶閣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