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爸媽結婚30週年,跟哥哥兩個人為了替爸媽慶祝這天,特地帶了他們去門市想幫爸媽選張舒服的床,價格不是問題,重點是想替他們找到一張他們倆都滿意,而且能一覺好眠的床!不然年紀越來越大,常常都聽到兩老喊著腰酸背痛的,聽了真是心疼吶~這間是哥哥跟大嫂之前去五股泰山傢俱街逛過覺得價格都蠻實惠便宜又很多人推薦的店家!而且網路上還有網友寫著五股家具街就這間的傢俱很多價格都接近工廠直營的價格呢~在五股泰山傢俱街要找到好工廠出產,價格又實在的家具也是很需要精挑細選的!上網搜尋了一番,發現有買過傢俱的網友們,對他們的評價都是好評 https://www.wearwell.com.tw/wearwell-wp/erikahadama/2016/08/02/%E3%80%90%E5%AE%B6%E5%85%B7%E5%B7%A5%E5 很多網友都稱讚是五股泰山傢俱街最有良心的生意人了,傢俱便宜又耐用都很推薦想買傢俱都該去走走!另外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MIT床墊了,後來發現身邊很多好友都是睡他們家的床墊,大家都很推薦這品牌很適合小資族購入!除了自己品牌的床墊外,進的其他床墊品質都很好,選擇性很多呢!上網先到他們的臉書看了看,床墊種類的選擇性真的很多,而且品質都很優,好幾款都很不錯真難選擇

546

五股傢俱便宜推薦-

因為畢竟是要給爸媽睡的,所以還是要讓他們親自去試躺看看才知道哪種適合他們。進到店面看到許多傢俱都很不錯~店員很親切的詢問我們有什麼需求需要做介紹?或是自己繞繞看看?這種服務的態度我覺得很好,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麻煩店員替爸媽挑幾張還不錯的床墊,品質要很好的讓他們選擇。

店員聽完我們的話,不是直接帶我們去看床墊也不是急著推薦我們哪個品牌。而是先請爸媽做了店裡提供的人體互動測試,跟哥哥頭一次聽到選床墊前,居然要先做測試!因為之前有挑過床墊的經驗都是躺舒服,躺喜歡就可以了。沒想到這個人體互動測試可以讓消費者了解自己適合哪種軟硬度的床墊!

測試結果爸媽兩個人都是比較適合睡有硬度但稍稍偏軟的床墊比較好!店員在帶我們參觀並介紹床墊時,知道是我跟哥哥要送給爸媽的禮物,大致向我們詢問了預算,在跟店員稍稍討論時,爸爸突然出聲了!他說他朋友有跟他說有代言一個床墊的品牌,朋友都說好睡,他也想躺看看!我和哥哥媽媽一臉茫然,店員則是給了爸爸個讚,稱讚爸爸是行家識貨喔!老爸講的床墊品牌正是除了自家品牌的床墊外,另外賣最好的床墊是台灣自家工廠直營出產的,品質等級相當於進口高單價的床墊哦~但品質的規格不輸外國大品牌!跟一般的床墊比起來單價稍稍高出些,但品質可說是非常頂級的!

店員向我們推薦了一款去年年底推出的!乳膠獨立筒床,入門款的平實商品,價格跟一般的單價比起來親民許多。採用木代爾面料搭配乳膠車花技術,床墊支撐的彈簧則是採用技術研發S級高支撐護背獨立筒,所以睡起來非常舒服外,起床後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每張都會附有品質保證書,這款有使用到的乳膠車花專利技術,讓我們很實際的感受到天然乳膠的彈性,另外還具有恆溫及抗菌的特性!

爸爸媽媽另外也有再去試躺其他品牌的床墊,但怎麼躺好像都還是最中意的~既然他們這麼中意,當然就是直接給他買下去了啊!哥哥過程中也有試躺了一下的,也默默訂了一個要買回家跟大嫂一起享受呢嘖嘖!爸媽睡了一陣子,睡眠品質明顯改善很多,而且媽媽淺眠的問題也都沒再出現,我們都覺得很開心!!!哥哥跟大嫂也說的床墊跟席夢思的床墊真的有得比,叫我趕緊也快換~~~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那天離開時早就已經決定下個月領薪水,就要幫自己換個頂級舒服的床墊吶~女人阿不對自己好一些,怎能奢求別人對自己多好呢?

【床墊分享】五股家具工廠價格+五股傢俱便宜推薦+床墊品質選擇+床墊推薦品牌+可是MIT床墊最推薦的品牌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