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一天晚上,我的右上顎最後面的牙齒突然痛了起來,當下又不曉得學校附近哪裡有牙醫可看,只好打電話問一位是台中人的同學有什麼牙醫診所可以推薦給我,我牙痛到不知該怎麼辦~~~~~快救救我~~~~
他跟我說他們家附近有一間牙醫診所,那裡的每位醫生都有不同專業,醫生和護士也都很溫柔,不會讓人害怕,診所的環境很好,是非常專業的牙科醫療診所,不過沒預約的話要等很久,所以提醒我記得早點去!!

隔天一早,診所還沒開好門我就在門口等了,牙齒痛到讓我整個晚上無法入睡,痛到瀕臨崩潰~~~~~~~

診所一開門就緒我就衝進來掛號,一邊填寫第一次就診的基本資料,一邊告訴櫃檯小姐我的症狀~

候診的時間,我先在候診區坐著休息一下,順便看了看診所的環境,發現光線、色調、整個溫馨的氛圍讓人非常安心和放鬆~

聽到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時,有種終於要被拯救的感覺~~~~~
牙醫診所候診區跟治療區有明顯的區隔,正式進入治療區域時是要先拖鞋,採獨立看診空間~而且空間設計沒有壓迫感~整個減少了許多緊感~~

一開始先照醫生指示照X光,發現跟我往年照過的儀器不太一樣~聽說是一台X光儀器,除了可以照一般X光,還可以照~不過是植牙的人才需要照的~聽護士小姐說它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清楚看到整個口腔,可以清楚了解牙床。
007

一見到醫生我就哭出來了,超丟臉~~~~醫師開始詢問一些詳細的問題,哪顆痛?痛哪裡?是陣痛還是一直痛?因為不知道明確的痛點和痛覺,醫生先幫我打麻藥,如果馬上不痛,可能是神經出問題,經過幾個細心處理,醫生說我是牙髓炎,發炎的那顆牙齒必須抽神經,抽完後會建議套上假牙,當下沒有想太多,只想快點把那顆牙齒整治好!

之前也有抽神經的經驗,不過當時只有分兩次,然後就套假牙了,感覺頗草率,後來感覺疼痛又去看才知道沒抽乾淨~只能說,牙醫的醫生真的比較細心~也非常有耐心~為了確保牙齒的神經有抽乾淨,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到診所處理那顆牙,護士的照顧也很細膩,不會讓我噎到口水之類的~

抽神經處理的差不多後換套假牙的部份,護士小姐有解說牙冠有分金屬和陶瓷兩種材質,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護士小姐在解釋的過程不會給人推銷的感覺,而是真的把材質不同和優缺點詳細的跟我說明,我之後選擇用全瓷牙冠,因為相較於傳統的金屬牙冠,不會造成牙齦染色等等問題,不過相對的,一分錢一分貨,陶瓷的價格會比金屬來的高一些~個人是覺得無論吃東西或喝水都會經過口腔,所以還是選擇健康、安全的材質比較有保障~

每個人、每顆牙齒大小都不一樣,醫生真的超有耐心的幫我選擇和裝戴假牙,雖然在套的過程需要用點力道,不過感覺得出來醫生非常小心翼翼,之前套的那顆過程很不舒服,這次則是很順利也沒有被弄痛~醫療品質和醫生技術真的很棒~難怪我那個住台中的同學會把這間牙醫診所推薦給我~真是太謝謝他了!

在治療的時候有看到這台很可愛的儀器,所以問了護士小姐,她說這台是新型,主要功能是可以讓患者在治療時,而且使用這台可以大幅減少感染的風險,也能更快恢復正常生活~聽起來蠻厲害的~

以後如果又牙痛不會不知道怎麼辦,去牙醫就對了,不過還是希望別再有下次~這次根管治療的過程,幾乎沒有感覺到疼痛~而且整個醫療團隊,無論護士或醫生,細心度都是我遇過最高、最好的~而且牙醫科診所有非常厲害的植牙專科團隊,如果哪天我老了或要植牙,一定會選擇來~剛剛看了他們的網站也有很清楚和專業的介紹,牙齒最怕沒有處理好要重新治療~不過我那顆治療好的牙齒沒再出過什麼問題,真的很棒~是個非常值得信賴的牙醫診所!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