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皮秒雷射

終於被我找到專業厲害的台中除毛診所了吼~~
這家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在IG上有很多網美推薦.
中部很多網美都是來這邊打除毛、皮秒、還有美白針.
難怪那些網美每次亮相~手腳都好白嫩~~

沒有錯~我就是看到我在IG上追蹤的網美在這裡打卡~~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他們使用的除毛雷射機~~聽說可以真正的達到小腿無痛除毛~~
讓我滿心期待啊!
不然我真的快被我的腿毛給打敗,不敢刮. . .怕毛越刮越粗.
去做熱蠟除毛,又沒辦法達到永久除毛效果,尤其現在熱蠟除毛一次療程 . . . .不便宜捏.
我覺得還是透過美容醫學~~這樣的方式比較科技也比較現代.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

我這次在台中媄婧診所~買了小腿除毛、皮秒的療程.
也是親自來了解才知道為什麼媄婧受到這麼多網美歡迎.
他們不只服務好,醫師專業,使用的儀器設備都是最新的.
打雷射除毛前,會有很先進的毛髮檢測儀評估毛囊和毛髮生長狀況,比外面許多診所都只是依靠醫師肉眼觀察來得更準確.
可以更準確的評估需要的除毛療程次數.
打雷射除毛不是打一次就能完全乾淨喔,是需要多次療程~依據每個人毛髮多寡和生長密集程度而有所不同.
諮詢的時候醫師也讓我了解,一般除毛要到8成以上乾淨的程度,都需要12次以上療程喔,如果想要很乾淨,或是毛髮較粗黑,會比較建議要12次以上.

打皮秒也是!也會有一台很厲害的分析儀可以先分析膚況,把頭伸進去,儀器就會在螢幕上跑出分析膚況的數據.
我打的是最新的皮秒機種-真.皮秒
是專為亞洲人膚況設計的新皮秒機.
畢竟西方人和東方人的膚況真的有很大不同,膚質敏弱度也不太一樣.
真.皮秒有4種波長,醫師會根據前面分析的結果去選擇適合的波長作施打.
解決黑斑問題、毛孔粗大等~

台中除毛

台中皮秒雷射

除毛前會先做消毒清潔和刮除毛髮.
做除毛雷射前建議不要自行刮除喔!
這樣可以讓醫師比較好評估實際生長情形.
到了診所~施打前工作人員也會幫忙做刮除~
用的是拋棄式的除毛刀,不用擔心跟別人共用.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診所

這個除毛膠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也是在媄婧打除毛的網友分享.
是成本比較高的保濕凝膠,打完雷射可以幫肌膚即時補水.
畫上的格子是醫師在施打的時候,格子會前後重疊1/3施打,就不會有疏漏的部位沒打到雷射.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

這一台就是目前美容醫學儀器中能量最溫和且穩定的德國光纖二極體機.
他的光波可以破壞充滿黑色素的毛囊,刺激毛孔收縮,掃除肌膚黑色素暗沉.又能促進肌膚底層重組膠原蛋白生成.
除毛、美白、緊緻毛孔、恢復皮膚彈性.
以上優點一次就能蒐集~所以一推出的時候就受到各國女生歡迎.
和早期的除毛機相比,打起來更不會有疼痛感,冰冰刺刺麻麻的,是目前最舒緩的雷射除毛儀器.
除毛的時候更是大光點範圍照射,所以施打的速度很快喔!

打完之後就會進行冰敷舒緩~再擦上修護膏.
讓我覺得意外的是,打完雷射過了十分鐘,完全沒有發紅、腫痛的感覺耶!
一切都很正常~沒有任何不適感.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雷射除毛

這幾年皮秒雷射在台灣掀起一股流行.
我有做過功課,皮秒雷射的能量較溫和.
可以把臉上的黑斑除掉、還有毛孔粗大也可以改善,痘疤、膚色不均都可以解決.
現在就是很流行清裸妝感,我也想要素顏的時候臉上乾乾淨淨的~妝感可以更輕透舒服~

台中除毛診所

打完皮秒之後,臉上也會敷上保濕面膜作鎮定喔!!
其實還蠻舒服的~會覺得臉上的肌膚整個變得很放鬆.

台中除毛推薦

最後打個美白針幫身體清掃廢物~加強新陳代謝、讓全身大美白一下.
我有問過診所人員,如果想要全身美白效果顯著,建議可以密集一點施打,會建議一週做兩次以上,並且連續做12次左右.
但是打了美白針之後還是要繼續勤勞做保養防曬,這樣才能維持美白效果喔.

台中除毛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雷射除毛

白嫩嫩的小腿~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阿~
打第一次療程就有很顯著的效果.
覺得膚色有變亮,沒有之前那麼暗沉.
毛孔更是明顯比之前還緊緻.

台中除毛還在猶豫該不該打嗎?
台中除毛推薦名單還在尋找嗎?
台中皮秒雷射哪一台機器最厲害?
答案就在媄婧美學診所喔!

以下附上店家資料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延伸閱讀

【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腋下雷射除毛比較優之外,連美白針也好讓我滿意唷!戰勝夏天~GO!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的雷射除毛好多人推薦這家診所~不只價格親民,也完全無痛,連美白點滴都超有效果的唷!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分享.價錢評價.還可以打美白針!是最新不痛的除毛設備!今年夏天我要一雙嫩嫩白腿!
【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費用相當合理外,美白點滴及雷射腋下除毛技術不僅比較好,服務也超棒的唷!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腋下除毛推薦※這家的雷射除毛價錢比其他間價格優,還有非常專業的永久除毛技術~儀器設備新穎又安全唷!

文章標籤: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小腿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比基尼線除毛,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除毛診所費用,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永久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比較,台中雷射除毛價錢,台中雷射腋下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台中美白針,台中美白針推薦,台中美白點滴,台中美白點滴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儀器首選,台中推薦小腿除毛,台中雷射除毛價錢推薦,台中除小腿毛的診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