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料理負責,也為你的心情負責~~

 

今年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因為我在公司打拼多年,今年公司終於晉升我為部門主管 ! ! !
同事們為了慶祝我升官,大家相約去竹北的一間海鮮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部門聚餐~~
說到這間餐廳確實有其特別之處,我同事三不五時就會去大快朵頤,【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創立於民國85年,至今已經有25年的歷史,可以說是海鮮料理界中的第一把交椅~~

image001

新竹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地處交通便利的竹北交流道旁,旁邊是運動公園,也因為這間餐廳的料理非常具有特色又好吃,坊間出現很多標榜活蝦之家的餐廳,但真正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沒有其他分店的喔,大家一定要去對正牌的活蝦之家喔~~

image002

因為同事之前有吃過這間餐廳,都知道什麼料理是必點的,也因為是部門聚餐,大家難得一起吃飯,直接給他點爆哈哈哈,滿滿一桌的料理,看了口水直流~~
直接來介紹料理吧,一開始上點猛料 ! !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奶油螃蟹】鎮店之菜,霸氣登場~~
螃蟹是採用斯里蘭卡頂級沙公搭配頂級植物性鮮奶油,濃郁的奶香搭配著麵包享用,飽滿的蟹肉咬下去,鮮甜多汁的蟹肉在嘴裡迴盪,鮮甜味久久不散,完美廚藝演繹了【頂級海鮮料理】,更有吮指難忘的「奇香」,讓迷戀這蟹味的我們吃好吃滿、大快朵頤,保證品嚐後永遠回味,熟客都知道這道菜是必點美食之一,店家會先將蟹殼在廚房處理過後,再提供專門的剪蟹夾給我們,所以很好將蟹殼剝開,真是貼心啊~~

image006

image007

【黑胡椒蟹】店家的鎮店之菜之一,
跟奶油螃蟹一樣,螃蟹也是取自於斯里蘭卡2斤以上之野生沙公,搭配店家特製黑胡椒粒和獨特醬汁料理,沒有繁雜的烹飪步驟,剪開大鉗,大口咬下,瞬間被蟹肉和淡香的黑胡椒的鮮甜滋味給淹沒,肉質彈嫩且與胡椒香味融合,傳遞另類迷人風味~~

image008

【檸檬蝦】也是我一吃就愛上的料理 ! !
檸檬蝦是以宜蘭三星蔥搭配現榨檸檬汁和店家獨門醬料料理而成,入口後微酸檸檬香味和鮮甜泰國蝦在嘴裡併發出的令人難忘的滋味,酸甜滋味真的讓人非常驚艷,我們吃不過癮立馬再點了一盤檸檬蝦哈哈哈~~
店員說有客人是吃完3盤檸檬蝦之後再外帶一盒回去哈哈哈,看來這好味道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

image009

image010

【沙拉蝦】最純粹的鮮甜味
沒有過多的烹飪,直接呈現大海裡的鮮甜滋味,這就是沙拉蝦的獨特魅力,讓你一隻接著一隻的吃,看似最簡單,實則最深奧~~

image011

【胡椒蝦】蹦出新滋味
鮮甜大隻的泰國蝦配上其味道辣中帶著胡椒之香氣,呈現豐富香甜口感與層次,吃過才能體會回味無窮的感覺,把泰國蝦創新料理提升到另一境界,食在用心啊。

image012

【燒酒蝦】滋補好味道 !! 
燒酒蝦是以人蔘鬚、當歸等數種珍貴中藥材搭配米酒料理而成,用蝦頭去熬製的湯頭味道更是極為鮮甜回甘,是一道冬天必喝的湯,我們邊聊天邊一碗一碗的一直喝,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哈哈哈

image013

廚房採取半開放式,除了料理過程看得見,也可以看到廚房內部的環境整潔,給人的印象很好~~
有加分到 !!

image014

image015

餐聚和白飯採自助式的,無限量供應白飯,這點不錯喔~~

image016

離開前,我還加點外帶了檸檬蝦和奶油螃蟹,實在太好吃,一定要帶回去跟我爸媽分享 XDD

以上就是我們部門在【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餐的菜色和整體環境啦 ! !
店家整體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也讓我們有著愉快的用餐體驗。
我和同事們一致覺得cp值高到爆炸的啊,難怪可以25年稱霸竹北海鮮界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的鮮甜滋味,吃過【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才能說你是吃過海鮮料理~~

 

 

新竹竹北活蝦餐廳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店家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 => 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