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媽來新竹倍得倉庫還有他們自家的家具工廠來選購床墊果然是對的,

不然帶她看了新竹家具街那麼多家的獨立筒床墊她都不愛,
帶她去新竹另一家家具店看乳膠床墊也不要,
感覺都快把新竹家具街的床墊給翻遍了~~~~

結果我媽只淡淡的說一句:「不用幫我買新的床墊啦!!舊的還可以睡呀!
聽到這個我差點暈倒~~~~因為我媽最近老是腰酸背痛的,
也帶她看了很多家的診所,不過吃了藥或推拿都沒用,
當初聽我朋友說也有可能是床墊睡不好的關係,
還說新竹傢俱街有很多家家具店的床墊可以去看看,
所以才二話不說帶我媽去新竹竹東的家具店看有無適合的乳膠床墊,
只能說要能收服我媽的心真是難上加難啊~~
加上新竹傢俱街有很多家具店都超會推銷貴貴的獨立筒床墊,
好吧!!讓我也沒甚麼心情好好的逛一家家具店

立刻打給我朋友,還被我朋友笑了一翻,還說幹嘛不立刻打給他,
有很多事他是不懂啦!不過新竹家具店他卻非常清楚,
因為他也是一路被騙過的~~~哈哈!!!!
看到第4家家具店,才終於看到不管是品質還是服務都超好的倍得倉庫,
而且新竹竹東的倍得家具店還有自家的工廠能夠生產床墊,
他們就有口碑很好也經營很久的倍得先生系列跟天妮絲系列的床墊~~

我本來是要直接幫我媽買天妮絲的床墊,
不過她一直覺得太貴,倍得倉庫的店員也很好,
不僅沒有一直推薦高階的天妮絲名床,
反而是介紹品質好,價格也比較親民的倍得先生系列!!!
好吧~~不只我媽被收服,那我也愛上倍得倉庫了~~~~~~

新竹傢俱街床墊-倍得先生

在去倍得前,我媽還說先去她朋友介紹的家具店看看,
完全就是心情相當不好的走出來,
我真是太受不了一直推銷的店員了,而且眼睛還一直直盯著我們看,
是我們沒有買就要把鐵門關下來嗎~~~~~~~~真是太生氣了!!

滿受怒氣的我們一進到倍得倉庫,是一位很有禮貌的小姐來接待我們,
由於剛剛令人不悅的記憶,所以我就跟店員說我們自己看看就好,
本來以為她會劈哩啪啦的想辦法推薦床墊給我們,
結果她只是笑笑的說有需要可以跟她說,
然後我媽就開口啦~~~「我不要太貴的,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床墊」

我才正要帶她去看天妮絲名床說~~還因此差點跟她吵起來,
還是店員來當滅火器,最後店員很貼心的問我
“有喜歡天妮絲哪一款床墊嗎”
“預算大概多少呢,如果預算不多,可以介紹你品質也不錯,但價格較親民的床墊”

真是太會講話了~~~~我馬上被說服!!!
店員還帶我媽到一旁做人體互動測試,
店員說透過這個測試,能夠依照此依據選購床墊,
因為每個人的身型及適合的床墊都不一樣,
如果選錯床墊也容易造成腰酸背痛,這樣就不好了~~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倍得先生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倍得先生

邊走到倍得系列的床墊,看到他們的傢俱很多樣,擺設也都超有質感,
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有想購買的慾望,
尤其喜歡下方那組沙發,這根本就是得擺在我家的家具組啊~~~~
不過預算有限,所以還是打消念頭了!!!!

新竹傢俱街獨立筒-倍得先生

新竹傢俱街床墊-倍得先生

結果我媽瞄到這個床墊,是雙線硬式獨立筒乳膠床墊,
我媽說她習慣睡硬的床,軟的床她覺得很奇怪,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倍得先生

此款床墊的針織表布有護背聚合棉,對護背支撐很有幫助
另外,這款乳膠床墊的表布是金線交錯的花紋,相當的有質感,
一看就覺得做工很細,品質真的很不錯耶!!!
加上倍得先生的彈簧都是有SGS檢驗的高彈力彈簧,
是相當有品質又安全的床墊~~~
詢問價錢後~只能說很親民,這個我花得起!!哈哈~~本來是決定要這款床墊,
但店員還是請媽媽能試躺看看,看是否有符合需求~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倍得先生

新竹傢俱街獨立筒-倍得先生

保險起見,我又叫店員推薦其他款給我們看,
最後帶我們來看徜徉全開式釋壓獨立筒床墊,
果然他們的床墊都是MIT~~~
而且倍得工廠直營的品牌口碑也相當好,
已經有長達四十年的製床經驗呢~~網路上也滿多網友推薦的~

新竹傢俱街床墊-倍得先生

最酷的是這款床墊還有全開式拉鍊設計,上面那一層還可以另外清洗超級方便的,
噹噹噹~~一掀開上層就是透氣絲棉,透氣度也相當好!
非常適合我家悶熱的問題,這樣我媽睡覺就能比較舒服啦!!!
而且下面那層竹炭記憶棉也不會變形,整個設計超讚的~~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倍得先生

這款表布是用頂級棉柔立體毛巾面料,觸感很柔軟,會讓人不自覺想躺下去,
另外在四周用PU防側落泡棉護框,提升床沿堅韌度,我媽才不會睡一睡掉下床~~
我媽試躺這一款床墊後,她竟然比較愛這一款床墊,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店員也說我媽其實比較適合徜徉全開式釋壓獨立筒床墊,
還建議我們看要不要先回家考慮再購買,
我還跟她說我們已經看很多家,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最後我媽就決定是徜徉全開式釋壓獨立筒床墊,
雖然是比較軟的床,不過她的腰痠背痛竟然就因此消失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倍得最貼心的還有他們的售後服務,
還貼心的協助我們把舊床墊搬下樓,
完全省了一個工~不然我哪有辦法幫我媽的舊床搬下樓!!
除了不用安裝費外,也好加在我們家住三樓,所以不用搬運費~~
我有做功課唷!!他們只要是4樓層以下免搬運費~整個超好的!!
以前都不知道買床墊有這些售後服務,
真是遇到有良心的家具店啊~~~~

更新資訊~原本竹東門市已經搬到竹北了喔
倍得竹北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