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
想說有一陣子沒找找新竹的朋友們,選了大家都可以的時間,特地北上找他們,去新竹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既然他們都是新竹的地頭蛇了,還不把找覓食區的任務交給他們找,嘿嘿。結果給我找了一個竹北活蝦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跑來新竹吃蝦,有沒有搞錯,嚇得我趕快谷歌一下,新竹餐廳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推薦,看看好像也還不錯欸,蠻多人推薦這間新竹海鮮餐廳,竟然還有上節目,就讓我來挑戰看看阿!

新竹餐廳推薦

一般的海鮮餐廳,都讓我有一種進到不良場所的感覺,畢竟外頭都會有人抽菸又喝酒的。這間黃金海岸活蝦餐廳倒是沒有這些問題,外頭還有些造景,讓人挺放鬆的,聽朋友說,這裡跟蠻多竹科的公司有合作特約,可以說是竹北相當有名的聚餐餐廳,所以蠻多客人都是竹科的人來這裡聚餐,基本上客人素質會好很多,聽到這大大鬆一口氣,心裡也加分不少~~

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海鮮餐廳

這家新竹餐廳都這麼不怕人家看就對了,活蝦現撈,每一隻泰國蝦都這麼大隻,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過癮嘛!!!吃蝦最怕就是花了一堆錢還吃不盡興,而且看到這些活蝦也知道食材的新鮮是肯定的啦!!看店員撈的時候那蝦子還亂跳,朋友還開玩笑,“亂彈阿蝦”,差點笑死。廚房也是半開放式,完全不怕給人看,你也不用擔心廚師給你亂加料。

新竹聚餐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

寬廣明亮,位子超多,難怪不怕人來聚餐阿,不愧是新竹聚餐餐廳,而且位子超乾淨的!!!這真的超級加分,不囉嗦我直接給一百分(開玩笑啦XD,海鮮餐廳就是怕油膩,這裡超不一樣的,地板不會滑,不用害怕滑倒。白飯、醬汁都是自助式,簡單點就是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進來時有瞄到兒童遊戲區,直接給小朋友放電的地方,看得我都差點進去玩(喂!

竹北活蝦餐廳

其實我們沒點多久菜就來了,上菜速度超快,到底是多怕我們餓到啦~~
基本上都是朋友點,還記得我不吃胡椒,有點我可以吃的,感恩啦,挑幾個覺得有特色的來介紹好了!

新竹餐廳

新竹餐廳推薦

雖然現在天氣超熱,吃麻油蝦好像不合季節,但其實麻油是溫補,不需要在意會上火什麼的,況且我才剛放下手機,裡面的醬汁幾乎被撈光,麻油都已經鋪在他們的飯上了,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啦!!這蝦子超肥美的阿,很好剝,就知道很新鮮,蝦子吃下去除了原有的鮮甜,還有淡淡的麻油香,讓蝦子的味道提升一個層次。

新竹美食餐廳

沙拉蝦,讓你直接吃到蝦子原味,但不會讓你吃到蝦子的腥味,朋友是說有用薑下去滾水煮去腥,我朋友到底多常來吃啦,連這個都知道,幾乎都可以當店員了。回歸正題,這百分之百保持鮮蝦的甜味,我幾乎是單吃就行了,比較重口味的有附沙拉醬可以沾著吃,不怕沒味道,也很適合小朋友吃。

新竹海鮮餐廳

再來胡椒鳳螺,我沒有吃太多,因為有加胡椒,但是我朋友每個吃的跟什麼一樣,幾乎快搶起來,吃一吃還嚷嚷要開酒,多下酒啦,最後當然沒有開酒,畢竟是開車來,酒後不開車喔。看蠻多桌都有一甕,味道有些嗆辣,如果敢吃辣的人蠻推薦的,每一顆都很大顆,聽說是過鹹水,東南亞進口活體運送!吃起來很新鮮,夠新鮮才敢用胡椒簡單調味而已,以上都是朋友說的XD

新竹聚餐餐廳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黃金豬肋排!!我就是看到節目上推薦這道菜,建議是早點來畢竟我們點完後過十分鐘,聽到有人要點就已經沒了,吃得出來是有烤過,幾乎沒什麼油,最神奇的來了,一點也不柴!!是不是超神奇的,這道是我朋友們第一次吃,畢竟來這裡大家都是要吃蝦阿,要不是我威逼利誘,他們也根本部打算點,還好我有做功課,差點錯失一道好菜,我朋友每個吃得都嘖嘖稱奇,聽店員說有先炸過鎖住肉汁,再拿去烤,逼出多餘油脂,難怪這麼好吃!!

竹北美食餐廳

吃下來整體都超棒的,蝦子大隻,又鮮甜,來新竹黃金海岸真的超可以,完全顛覆我對活蝦餐廳的印象,乾淨又新鮮,是目前排我心中前五的竹北美食餐廳,直接進我新竹美食餐廳的口袋名單,不用怕來新竹玩沒東西吃。我們是平日偏早來吃,建議要假日最好預約,畢竟當天時間越晚客人越多,我想假日一定大爆滿,這裡適合公司聚餐、家庭聚餐,旁邊直接設一個停車場,不怕沒地方停。
點的菜都很好吃,但是沒辦法每一道都點,只好留給下次囉,留點遺憾,才是下次來的理由嘛!!

竹北活蝦餐廳│新竹餐廳推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