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K金黃金就是要實體店面啊!台中樣式最多選擇的銀樓推薦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台中服務最好、黃金鑽石款式最多的銀樓耶!
之前好姐妹結婚的時候來挑結婚金飾我有陪她來一次~
那次就有見識到台中晶漾銀樓的服務,以及他們家真的挑都挑不完的款式。
店員小姐姐那時候在我們離開前還下註記:我們常常都有新款喔!
讓我一直想找機會回來晶漾看看新款式
我真的沒看過一家台中銀樓的黃金和對戒有那麼多款式!百貨公司賣黃金鑽石那一樓層的樣式加起來都沒晶漾多吧. . . .
除了黃金,台中晶漾的GIA鑽石也是有名的,也是台中少數有在回收K金的店家。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我這一家是台中晶漾的旗艦店。
他們總共有五間門市耶!

💍婚戒旗艦門市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可安居大樓近一點利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全年無休)
04 2243-1413

💍大里百貨專櫃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B1品牌商店街 (大創百貨對面)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全年無休)
04 2482-0313

💍北屯百貨專櫃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大買家1樓 (結帳出口處)
營業時間:11:00至21:00 (全年無休)
04 2243-1493

💍員林百貨專櫃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大潤發3樓 (結帳出口處)
營業時間:10:00至22:00 (全年無休)
04-8393-103

💍忠明大潤發B1專櫃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99號B1
營業時間:10:00至22:00 (全年無休)
04-22067013

台中有四間門市,彰化有一間門市~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因為我剛到的時候,店內有好幾組客人,店員小哥哥小姊姊們都有正在服務的客人們!
他們家的服務模式很讚唷!不會把客人晾一邊在旁邊等,基本上他們都會是一對一服務,講解介紹都會更詳細清楚。
店員小姊姊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到後面的VIP室喝茶吃小點心等待他們一下。
VIP室是一個舒適又有點隱私的空間。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了~
我今天是要來挑我自己的K金項鍊。
以前我都很喜歡買純銀材質的首飾,我發現戒指都還好,不太會有氧化變黑的現象,反而是項鍊,因為都習慣直接戴上,沒有細看,有一天我發現我摘下來的項鍊居然氧化發黑,我都不知道戴多久了,真的是好尷尬耶!
在百貨公司看的K金項鍊價格我又下不了手😂
晶漾這邊的K金也有很多輕珠寶類型,價格比起我在百貨公司看的輕鬆許多😆
在這裡真的是可以放開手腳放心挑選!
款式很多,一開始看真的會不知道該從哪一條開始試戴。
店員小姐姐很專業~先跟我說哪些是最近的新款,還有最近有哪些造型很熱門。
或是最近的流行是什麼風格~
他們自己身上穿搭的首飾配件也都很有他們自己的風格跟美感!
買首飾就是要跟有美感的人聊啊!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他們的K金項鍊選項很多,有跟鑽石結合設計的、也有水晶、或是珍珠母貝等材質,也有各式各樣的造型。
所以在這裡真的可以找到不同風格的K金項鍊,我也大概知道為什麼他們堅持一對一服務了,那麼多的樣式,沒有人帶領介紹挑選,真的會眼花撩亂欸!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耳環的部分也可以試戴,最推薦的細節是消毒步驟做得好到位!
小姐姐很仔細的幫我把耳針跟耳洞都先做消毒!
戴上後再看看整體的感覺~
恩!珠光寶氣的!🤣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有質感的飾品,真的是怎麼戴怎麼好看~
挑選造型~除了挑時下流行的~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
當然~如果會擔心容易喜新厭舊,也可以挑選對於自己有特殊意義的造型或是款式~這樣飾品也會比較耐戴,這是我自己在購入飾品的挑選小秘訣!

認真說起來,晶漾的K金款式是真的超級無敵多!
比起一般路上那些銀樓款式都還要多!
大部分銀樓買賣最大宗都是黃金、GIA鑽石,K金相較起來就真的偏少!
晶漾他們反而K金的買賣量跟黃金、GIA鑽石不相上下~
所以他們很常進新款~樣式也是爆炸多的。
而且他們家還有很多正版聯名~像是Disney的周邊黃金、彌月等飾品!
都比外面銀樓和百貨專櫃有更多的選擇~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最後挑選了金黃色K金項鍊~
這個有鏤空的造型看起來很豐盛很有造型感~
我最容易被富有造型的事物吸引,包含飾品也是!
其實一開始我就相中這一款,後面又戴了好幾款,果然逃離不了第一眼定情的魔咒!
後來還是放不下原來的那個「她」
我還是決定帶她回家~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台中銀樓-晶樣金飾

款式極愛、價格也讓我極愛的K金首飾!入袋啦!
他們家的包裝超級可愛~也很精緻!
如果要送禮也很適合直接就這樣送出耶!
台中晶漾真的是一家好好挑好好買的銀樓~
另外還有像是日常也很適合配戴的黃金蠟繩手環,也有黃金貔貅~
不過我今天買到喜歡的K金項鍊就很開心了!

晶漾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晶漾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藏寶閣 的頭像
    藏寶閣

    藏寶閣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