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明星竟然都做過這個了 !!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是一間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眼科,因為我就是在這裡完成我的眼睛近視雷射手術的,對於像我這樣戴了25年眼鏡的人來說,能夠擺脫眼鏡的那種喜悅是無以言表的,不僅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多的便利之外,更重要的是保健了我的眼睛的健康,讓我再也不用忍受厚重眼鏡帶給我鼻樑的壓迫感,也讓我大大的增加工作的效率;以上的功勞都要歸功於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也是因為他擁有7年精湛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經驗,才能有最安全、快速的手術過程,以下就是我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記錄。

在優爾視眼科的官網上有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可以做線上的初步諮詢,優爾視眼科的線上諮詢非常方便,而且諮詢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我覺得非常貼心專業。

在線上諮詢時,優爾視眼科請我先去診所做完整的術前眼睛檢查,檢查時間要抓個1.5小時。

PS. 大家的女神安心亞也有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嗯 不戴眼鏡的她真的是漂亮很多 ~

台北眼科醫師

台北眼科

來到紅色大樓的2樓優爾視眼科,整體空間和光線都蠻舒適自在的,讓我放鬆了不少 ~

眼科權威

近視雷射

診所人員帶著我來到檢查室開始我的手術前雙眼檢查,會有 驗光 => 眼壓 => 淚液測試 => 角膜電腦斷層等等許多精密儀器的檢查,診所人員在檢查的過程中也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消除我的不安感。

以上檢查都做完之後,會由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來幫我做裂隙燈儀器的檢查和眼底檢查,並綜合前面的檢查數據評估,最後陳醫師說我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

雷射近視

陳永煌醫師向我說明了Smile全飛秒的特點,畢竟陳醫師已經是全台灣最熟悉Smile全飛秒這項技術的醫師了,由他來說明是最適合不過了。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 (微創角膜透鏡取出),現今近視雷射傷口最小、恢復期最短的視力矯正手術,以全飛秒雷射穿透角膜表面,並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角膜透鏡」,並在角膜表面掃瞄出2-4mm微創切口,而陳永煌醫師可以把傷口做到只有2mm,這就是擁有7年完整Smile全飛秒資歷的陳醫師的實力,接著取出角膜透鏡來改變角膜弧度,可以改善近視及散光,Smile全飛秒相較LASIK等傳統的雷射技術也更先進了。

Smile全飛秒的2mm微創傷口較能保持角膜表面完整性,在維持角膜強度與視力的穩定度同時,也有效縮短患者術後傷口的恢復期。

果然有權威陳醫師的精闢講解,讓我對於Smile全飛秒進視雷射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當下就預約了隔天手術了,我超想要趕緊擺脫眼鏡啊 ~~

隔天的手術日,我非常興奮,診所人員笑著幫我再確認一次眼睛度數,確定手術時的眼睛數據是最準確的。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By the way,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使用的儀器是世界光學儀器標竿 - 德國蔡司Visu Max,有最厲害的陳醫師搭配最先進的德國蔡司Visu Max,我的近視手術一定可以非常成功的 ~~

躺在Visu Max上時,陳永煌醫師說我在手術中要看著綠點,手術時間大約十分鐘就會結束了。

十分鐘後,果真像陳永煌醫師說的,手術非常順利的完成了,而且術後經過陳醫師的檢查,手術傷口是非常完美的2mm,我真的非常高興給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手術 ~~ 太厲害了。
選擇經驗豐富的手術醫師太重要了 !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術後一週回診檢查,雙眼視力都恢復到1.0啦 !!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在外活動,但也讓我培養了在家看書的好習慣,之前看書看一段時間眼睛就會覺得乾澀,現在這些狀況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我愛上了閱讀 ~~

我非常感謝自己當初找到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因為這個決定,大大的改變了我未來的生活,不僅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在詢問我術後的感想也不斷誇讚我說沒有戴眼鏡真的變帥很多耶,更重要的是我實在太愛現在不用戴眼鏡的自己啦,桃花桃花快點來吧 ~~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 / 近視雷射權威

官網:http://yourseye.com/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